芽芽虎~

Desire Bar(第三章)

我们从未想过

我们所处的世界外头

是什么样的

就因为这样

人类才显得渺小而又可悲


在周粟来之前,安宁是孤儿院最美丽的洋娃娃,也是最聪明的女孩。她也不是没有怀疑过,而源头就是安宁的姐姐。


安宁的姐姐,不似安宁那般惊艳,却有着一股大家闺秀的甜美性质。她和安宁并没有血缘关系,只是安宁初来孤儿院时,姐姐耐心的教导牙牙学语的安宁,没尝试过亲情的安宁,被这样的温柔融化了内心。就算长大后,安宁也是执拗的认姐姐为唯一的亲人。


可还没等安宁完全长大,姐姐便到了年纪。一个西装革履的男人带走了姐姐。男人带着金色的镜框和手杖,宛若上个世纪的老绅士,整个人儒雅而温柔。


“这样的家庭真适合姐姐”安宁开心的想着。


可在姐姐离开时,脸色却有一丝发白。安宁想当然地认为,姐姐不舍得她,不舍得孤儿院。


她抬起自己细嫩的双手,亲亲拍了拍姐姐的后背:“在这之前我们可以通电话!写信!。没事的姐姐,等我长大了我就去找你!”


不知道是那句话刺激到了姐姐,她忽然浑身颤抖了起来,她一把抱住了安宁,宛若魔障了一般:“不要安宁,不要长大。”


姐姐还想说些什么,身后却传来了阿姨和老绅士的脚步声,安宁转过头来,看到老绅士正望着自己微笑。明明应该是一派慈祥,但安宁却感到一丝寒意,只觉得浑身起了鸡皮疙瘩。


姐姐将安宁护在了身后,怯懦的低下了头,顺从地站在老绅士面前。


“我们该走了。”老绅士虽然是对姐姐说出这句话,眼神却没有离开过安宁。


“先生,这孩子还不到年纪。”阿姨突然出了声:“容易受伤,而且这孩子只怕……”


老绅士叹了口气,以一种极其惋惜的眼神看着安宁:“我承担不起。”


“承担不起?”安宁疑惑的摇了摇头:“只要能跟姐姐在一起,安宁什么都承担得起。”


老绅士浑浊的双眼突然一亮,转头却被阿姨警告的眼神击沉了。他伸手拉过姐姐,他说


“安宁,你可不是我能承担,你是最有价值的……”


“先生你该离开了。”阿姨的语气变得冷冰冰,连带着姐姐都颤抖了起来。


老绅士叹了一口气,便牵着姐姐离开了。离开时,老绅士还用及其留恋的目光看了一眼安宁。而姐姐的眼神中则充满了悲伤。


“阿姨,我不能去找姐姐吗?”安宁忍不住问出来。


“你要去最好的家庭,知道了吗?”阿姨笑着,把安宁牵回了屋内。


安宁回过头去,看着姐姐离开的背影。从那之后,她便再也没见过姐姐。每当安宁问起阿姨,阿姨总是说


“姐姐需要时间适应新的生活,等她适应好了,就会给你来信啦。”


可安宁还是没等到姐姐的来信,久而久之,这件事就被安宁藏在了心里。


可周粟,却把他无情的拆开了。


“我是……最有价值的商品”


周粟补全了老绅士的话,她不可能等到姐姐的回信了。

评论

热度(1)